校友与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合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共庆 共谋 共享 共进”——信息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建校70周年校庆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6月14日~19日,按照信息学院校庆日系列活动安排,学院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建校70周年校庆日活动,与返校校友共襄盛典,共谋大业,共享成果,共展宏图。

CF46

校庆日清晨,学院师生志愿者就早早到位,在接待点迎接返校校友齐襄盛典,并在3号教学楼一楼和五楼大厅设立信息学院“会客厅”引导牌,营造简朴而热烈的氛围,欢迎校友“回家”畅叙母校同窗情。

CEA4

29382

身着正装、佩戴校徽的全体教职工齐聚学院,开展了“我来啦!”庆祝建校70周年打卡活动。在学院新媒体工作室连续推送的3期图文声像并茂的“我对‘仙财大’说生快”系列推文中,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向学校70华诞送上了真情满满的祝福。

CEA2

F644

通过大屏幕、手机观看“西安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双一流’建设推进会”盛况之后,全院教职工簇拥在校训石旁,开展了“七秩风雨辉煌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信息学院合家欢活动并集体合影留念。教师与校友纷纷在校园各处和参观点打卡拍照,记录美好瞬间,庆祝我校生日。

166B2

在“会客厅”,学院领导、教职工和校友欢聚一堂,话校庆、叙深情、谈发展。水有源兮流不穷,木有根兮生不穷。校友们带着感恩之心回到起航的原点,不仅重温了母校永恒的魅力,也无不感叹校院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表示要心系母校,为促进母校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部分校友企业积极捐赠,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基金献力献策。

15D66

在方明校长参加的信息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学院与6家企业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协议,校友与在校生纷纷表示要永远心系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为母校争光添彩。

E0CA

26419

26D3F

回忆,泛起情感的漪涟;回家,见证财大的岁月。母校是校友们永恒的精神家园,是校友沟通与联系的平台和纽带。在校庆日,八方校友齐聚神禾原,重温校园时光,分享奋斗故事,展望美好人生。曾经的少年也身体发福华发染鬓,永恒不变的是浓浓的师生情与同窗谊。

18B91

信息学院广大师生和校友愿借庆祝建校70周年的热潮,立足新起点,聚焦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将学院建设推向新高度,奋力谱写新时代校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一起向未来”校友讲坛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