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王刚副院长一行赴商洛学院开展研招宣讲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617日,王刚副院长、刘敏教授以及李答民老师一行前往商洛学院开展电子商务专业研究生考研动员宣讲,宣讲会在主教学楼二楼202室召开,商洛学院经管院副院长陪同,20162017级信息管理、财会、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王刚副院长首先介绍西安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从为什么要考取研究生以及如何选取选取专业等通过相关数据和案例向参会同学进行了考研指导,对我院电子商务学硕的招生从研究方向、师资队伍及相关内容等进行了宣讲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院电子商务学硕。


刘敏教授对电子商务专业的相关学科、就业方向、发展前景等为同学们作了讲解,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需求和职场需求。



两位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考验问题一一进行了详尽回答。表示要尽快明确考研目标,合理定位,正确报考考研院校和专业。

本次宣讲会是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研招走出校园开展宣传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开展相关宣讲,为考研学生提供详尽的专业辅导和政策解读,对学生的学业和成长做好了指引,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上一条:王刚副院长一行赴咸阳师范学院开展研招宣讲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