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益维一行前往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信息学院赵益维副院长、王刚副院长和霍黎副书记一行赴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中软国际西安ETC总经理徐立华、业务经理郭鹏超接待并陪同参观考察了中软国际的事业部、公司的业务科室。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软和华为的合资公司于2012年4月8号正式挂牌成立,旨在为华为等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外包服务,主要包括固定与移动软交换、媒体网关、CDMA等核心设备的研发与交付中,同时增值服务和研发工具等,中软国际西安分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7000多人,其中软件设计开发人员13000多人。

座谈交流中,中软国际徐立华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公司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特别是在与高校的学生实验实训、优秀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招聘等多方面希望与西财信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意愿。

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益维首先代表信息学院对中软国际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热烈的交流,同时对中软与信息学院的合作将给于支持。

信息学院副院长王刚对中软国际的实力和合作态度表示感谢,并对未来合作的内容和方向提了相关的建议,希望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落实细节。

信息学院副书记霍黎也对学生未来的就业及培训指导与中软国际进行了详细的对接和交流,并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会议谈话内容落实具体合作的内容。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