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报名与考试通知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根据陕社考[2023]1号文件精神,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3月25日至26日(第68次)举行。网上报名将于3月1日开始,我校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3月25日(星期六)至26日(星期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名事项说明

(一)报名及缴费时间

3月1日9:00起至3月7日17:00

(二)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ncre-bm.neea.cn(公网)或者ncre-bm.neea.edu.cn(教育网),选择网页上“(61)陕西省”报名入口进入陕西省报名系统,按照相关提示完成信息填写、照片上传、交费等步骤。

(三)报名对象

本次考试报名对象仅限于西安财经大学在校学生。

(四)报名费用

一、二、三级80元/科次;四级100元/科次。

(五)电子照片要求

1.照片用于准考证与合格证书制作,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不得使用生活照!考生应上传本人清晰、正置的照片,不允许上传侧置或倒置的照片。

2.照片像素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像素最小为48mm×33mm(高×宽)。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

3.照片文件应为JPEG格式,后缀名为jpg。

4.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三、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认真填报信息,考点选择“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对网上报名信息、照片格式等负责,上传照片即为准考证照片,若不符合要求,或无法确认为考生本人的,将无法参加考试。

(二)考生从注册登入到缴费完毕须在25小时之内完成,逾期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信息。考生未能一次性完成报名时,可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再次登录报名系统,继续填报或修改相关信息,完成报名。一旦网上缴费成功,考生不能修改报考信息或退考。

(三)2023年继续暂停三级Linux应用与开发技术、四级Linux应用与开发工程师等两个科目考试。

(四)2023年考试大纲及教程目录见中国教育考试网。

(五)自2023年9月考试起,电子证书将替代纸质合格证书,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同时不再制作和下发纸质版合格证书。

(六)单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严禁考生单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名考试者将按照违规处理。同次考试考生只能在同一省级承办机构报名,不允许跨省报考,否则将按违规进行处理。

(七)考生姓名中不能出现空格;对于输入法无法提供的偏僻字,需用汉语拼音全拼代替。

(八)我校考点具体考试地址为: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实验楼。

(九)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考生须遵守考点相关政策要求入场。

(十)NCRE考务系统考生网报手册见附件1


报名咨询电话:029-84191847 029-81556318


                                                                                   教务处 实验室管理处 信息学院

2023年2月24日       

上一条:我校顺利举行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