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信息学院院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学子创新创业能力,提高我院学生参加校级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核心竞争力,信息学院于2022年6月1日下午在实验楼407、408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赛。

比赛开始,老师向参赛选手们强调了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认真参赛,赛出水平。比赛过程中,各队伍负责人分别以PPT以及视频的形式对自己的项目进行讲解,简述创意以及构思。各评委对同学们的申报项目汇报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方案。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引导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学生的创业潜能,不仅提高我院学子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期待入围校赛的12支队伍带来更精彩的展示。



信息学院

2022年6月3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技术与电子商务综合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