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研处到信息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3月22日,科研处任维哲处长带队科研处全体处科级干部走访、调研了信息学院。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益维、王刚及部分教授、博士、学科带头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益维副院长主持。

王刚副院长代表信息学院汇报了过去三年信息学院在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做出的探索和取得的主要业绩,指出了当前信息学院在科学研究、平台与团队建设、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等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未来科研工作推进思路与建议。

赵益维副院长做了重点补充说明。

任维哲处长代表科研处介绍了本次走访的背景、目的与意义,指出在大学实现成功更名之际、新的聘期即将开始之时,进行广泛的科研创新动员,推动学校科学管理政策创新,提高科研服务管理质量十分紧要。科研处愿意和各学院(教学部)通力合作,发挥好“科研红娘”和“研究之家”作用,为全校科研人员做好前瞻引领与后勤服务。宁泽逵副处长则就2019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做了简要介绍。

信息学院刘敏教授、罗养霞博士、许文丽博士、陆伟博士、常言说博士先后就科研业绩认定、科研奖励政策、横向项目认定方式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科研处李凯峰科长、郭惠科长逐一做了回应。

    最后,赵益维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