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为全面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支部党员同志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日下午在二教304教室召开学习交流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博会议。

16A63

会上,支部书记刘哲带领大家仔细研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交流中,在关于“为什么要修改党章?”、“怎样理解党章修正案充实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章修正案对党员和党的干部提出了哪些新要求?”三个方面做了重点研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对二十大具体精神内容的把握与学习,时常对照党章规定和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个人思想觉悟与政治高度,更加积极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50DE


支部党员冯关心同志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频出,振奋人心。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融入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积极引导身边同学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将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支部发展的强大动能。党员吴梦心认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描绘了新的发展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将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重托,以“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为思想引领,以“坚定理想,科研报国”为使命担当,用“奉献担当,朝气蓬勃”的精神吹响青春号角,用“青春向党 不负人民”的魄力发出时代最强音。

  本次活动促进了支部内部成员间有关二十大精神及党章内容的学习交流,督促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对二十大的学习,以及对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感悟和对未来宏伟蓝图的解读,倍感自豪、倍受鼓舞,将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 电子商务系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