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系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

按照信息学院的安排,为了让电子商务系2022级新生对电子商务专业有更加详细的了解,电子商务系于2022年11月3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与2022级新生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一起参加了本次专业教育。

首先,电子商务系冯庆华主任给全体新生介绍了到场的企业人员和电子商务系的所有任课教师,希望老师和学生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加强沟通交流。同时邀请信息学院校友从企业的角度向学生们讲解了电子商务的就业前景和大学期间需要掌握的专业知识,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接着冯主任从专业发展历程、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学科竞赛、就业方向等方面,对电子商务专业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2201班班级导师薛颖副教授向学生们讲解了有关学位、学籍管理规定以及学风建设、电子商务相关方向的就业方向及岗位需求情况,分析了近几年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最后,谢晶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电子商务“三创”赛的报名流程及相关要求,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通过此次专业教育,电子商务系2022级的学生对电子商务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学生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加强与班级导师和职业规划导师的沟通交流,提前做好大学四年的职业发展规划。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