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二教209开展了“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永红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10ED9

会上,党支部委员为与会党员发放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杨永红继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同时,围绕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学党章需要学什么、如何才能学好党章等三个部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讲解。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章修正案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

10141

131B7

史浩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审议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E248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学习、交流分享,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捍卫党章,进一步将自己思想和行动统一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聚焦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