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8E7C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于11月23日下午召开教师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周延杰老师领学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主要内容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张莹老师结合电子商务专业特点,领学了《如何理解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最后王庆林老师领学了《怎样理解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17A3A

学习结束后,电子商务系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谈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践行二十大精神。

电子商务专业教工党支部

2022年11月24日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软件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立德树人”育人初心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