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落实《要点》勇担当 团结奋斗新征程——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19091

3月1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霍黎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17CF9

学院院长王刚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在对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的现状进行分析、肯定成绩查摆不足的基础上,就学院今后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和动员,并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

17593

霍黎结合《西安财经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2023年7项重点工作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动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踔厉奋发勇于担当,巩固成绩补齐短板,完成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下达的各项任务,切实做好学科建设突破年、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建设专项,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1720C  18433

副院长赵夫群、副书记张晓哲分别就近期教学与科研、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184DD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田西壮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6起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他表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此为鉴,汲取教训,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制度规范学习,强化立德树人、以德为先观念,维护好人民教师良好形象,做新时代高尚师德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大会还进行了学院分会主席补选。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杨涛、校长方明在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院的动员,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对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提出的目标任务最终达成充满信心。作为西财大一员,要在校院党政领导下,抢抓机遇、踔厉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校院辉煌的明天多做贡献。

信息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大练兵”选拔比赛 下一条:寒假实践活动 | 信息学院学子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弘扬青春正能量”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