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大练兵”选拔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课程思政“大练兵”相关通知,信息学院于3月1日下午,举办课程思政“大练兵”院级比赛,比赛由信息学院副院长赵夫群主持。

6A47A

信息学院院长王刚致辞,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评委组组长田西壮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和评分细则。

8697E

六位参赛教师做了充分课前准备,结合本学科专业的特色和优势,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政教育元素,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教学素养和流畅的教学思路。

经评委组现场打分评判,推荐赵蕾、薛颖两位老师参加课程思政“大练兵”校级比赛。

信息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落实《要点》勇担当 团结奋斗新征程——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