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此青绿 菁菁校园 | 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增强我院师生绿色低碳环保意识,共建文明健康绿色的校园环境。3月10日,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信息学院在长安校区一号教学楼南侧雪松林开展了植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霍黎、院长王刚、党委副书记张晓哲、学工办和团委负责人及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23EEF

37668

植树现场,学院领导带领参与植树的师生进行分工协作,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撸起袖子,一起挥锹铲土、扶植苗木、培土压实、浇水灌溉,共同种下绿植,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的景象。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棵棵新树昂首挺立,为校园再添新绿。

3110B

28F99

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使每一个人都成为保护生态环境、创建绿色校园的主人翁与实践者,共同建设更加清洁、低碳、美丽的绿色校园。

2220E


上一条:信息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开展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科建设推进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