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长安校区三教520教室开展2020级电子商务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电子商务系系主任冯庆华担任答辩委员会组长,院长王刚、教授刘敏担任委员,学科办主任任伊扬担任答辩秘书。信息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18F6E

本次答辩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信息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吕程成、张子龙分别介绍了学位论文内容,重点讲述论文的研究问题与方法、主要结论和论文的创新点等情况。预答辩委员会专家对论文的学术水平、创新性、系统性和有无学术失范现象等做出评议,并对论文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出具体的修改或完善意见。

8DFA2

答辩结束后,预答辩委员会当场做出学位论文是否通过预答辩的决议。经评定,两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预答辩。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植”此青绿 菁菁校园 | 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