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精神和信息学院党委工作方案安排,3月20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方明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霍黎主持。

18E2F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学院党委紧扣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夯实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6个重点方面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霍黎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围绕会议主题和对照检查的6个方面以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问题完成情况,结合工作实际,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的非党员干部也对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18E30

方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信息学院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六点指导意见:一是积极引进优秀年轻博士;二是加大高层次人才引培力度;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在教学科研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广大教师要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制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五是精心做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授权一级学科申报工作;六是全院上下统一思想认识,使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1840F

最后,霍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信息学院党委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日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