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按照信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答辩相关安排的通知要求,电子商务专业做了相关答辩工作安排以及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成立了3个答辩小组,每组由3名教师组成,刘敏教授、薛颖副教授、何娟副教授分别担任答辩组长。

窗体底端

毕业答辩在2023527日进行。要求学生7:45到达答辩教室进行现场抽号决定答辩顺序,8:00正式开始答辩

做毕业论文的同学从论文的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方法、研究结论以及不足与展望等方面阐述了论文的写作内容,做电子商务系统的同学还阐述了系统设计的方法、系统开发过程中采用的技术以及系统实现的主要功能等,随后答辩组老师进行提问并指出论文存在的问题,学生现场回答老师的提问并听取答辩老师的答辩意见。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整体准备充分、表现良好。大多数同学都能够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准确的描述,大部分的毕业论文(设计)都具有一定的实际意义和使用价值,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能力。

答辩结束后,答辩组老师开会对答辩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总结,并详细指出部分学生论文的具体问题和修改建议,要求学生们必须严格按照学校毕业论文撰写规范认真修改论文。同时电子商务系要求各指导老师严格把关毕业论文(设计)内容的完整性、合理性、科学性以及格式的规范性,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

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电子商务系将总结毕业设计指导和毕业论文答辩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不断修正和完善,使毕业论文和毕业答辩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网络工程专业2023届学士学位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3届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