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工程专业2023届学士学位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7日信息学院网络工程系在1号教学楼完成了2023届网络工程专业学士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分为3个答辩组同时进行,11名网络专业教师参加此次答辩。

137D8

1639C

18997


根据学院毕业答辩工作安排,网络工程系毕业答辩委员会进行统一部署与协调。在答辩开始前由各答辩组长向学生介绍答辩流程和答辩纪律以及注意事项。答辩环节,学生介绍了自己论文(设计)的工作,对重点的实现思路和方式进行了重点阐述。答辩组教师根据学生的陈述,严格仔细的对照论文,针对毕业论文及系统设计进行了提问,并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给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整体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表现良好。大多数学生都能够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准确的描述,且虚心接受老师提出的各种改进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现场井然有序,答辩过程严肃融洽。

2023届网络工程专业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在网络工程系全体教师和毕业生的努力下圆满结束。


上一条:2023届软件工程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电子商务专业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