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届软件工程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7日上午8点,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软件工程系在一教2楼举办了2023届学士学位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分为6个答辩组同时进行。

1C34C

1BB63

1A6C3


  软件工程专业的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与论文需要基于在大学课程的基础上,进行了相关软件系统的设计与开发,毕业设计考察了毕业生的系统设计能力、系统调研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软件测试能力、编程能力等。答辩过程分为选题、开题、中期检查、初稿提交、指导教师评阅、评阅教师验收、最终答辩七个环节。答辩环节中,学生围绕毕业论文的题目对论文和设计进行了论述;答辩委员会以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位同学的汇报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学生虚心听取委员会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就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

  答辩结果总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毕业生在四年的学习中,对专业知识、动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都有了较大的提升,毕业论文撰写情况良好,问题回答方面全面、自信、具有专业性。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就业考研系列分享会 下一条:网络工程专业2023届学士学位答辩圆满完成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