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师生赴浐灞跨境电商直播基地参观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5日下午,信息学院师生赴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跨境电商直播基地参观。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哲、电商专业教师李亚可、任慧,辅导员郭敏及30余名不同年级电商专业学子随队开展参观交流。

1007D

在浐灞跨境电商直播基地和亚马逊云科技联合创新孵化基地,信息学院‬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国际跨境电商产品陈列架、直播间、培训基地等,详细了解跨境电商产业现状,直播基地载体建设、配套服务等,并就基地进驻企业情况、创新创业政策等进行详细调研。参观过程中,电商专业同学对直播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现场亲身体验主播的工作,了解直播流程。

FC57

直播基地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抓住电商直播创业就业机会开展讲座,并对在场同学提出职业规划相关‬指导‬和建议。在场学生积极互动,踊跃提问。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跨境电商领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通过自身知识技能储备,参与到跨境电商行业的时代发展风口中来。

1317D

本次参观为信息学院电商专业学子开拓了就业实习资源,加强了与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及跨境电商直播基地的交流合作,切实将我校与跨境电商人才实习实训基地工作洽谈会的相关建议落到了实处,为相关‬专业‬毕业生进入电商领域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校长方明一行赴西安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学生分会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培训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