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赴两河林场党性体检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统战工作和党员党性教育,凝聚新动力,开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11月4日,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民主党派教师及工会会员一行40余人,赴陕西省两河林场党性体验馆开展以“加强党性修养  凝聚新时代新征程发展动力”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在党性体检馆,讲解员引导大家共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知识;一起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红色气质》,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和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与英雄事迹。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照党员标准和要求进行了党性体检。
    此次党性体验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党性教育,对照要求,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积极整改,有助于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党性觉悟,学习和弘扬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精神,也将进一步凝聚学院发展动力,激励大家真抓实干,积极进取,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续写新篇章,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延安、梁家河参观学习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