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开班仪式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323信息学院党委在207教室举行2023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开班仪式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霍黎、各学生支部书记、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大会正式开始。刘哲宣读了《信息学院党委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实施方案》。

17CC1

预备党员李炬珍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她在发言中谈到,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勇于实践创新,以满腔热血和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D7C6

12F70

各支部书记分别为预备党员颁发党员监督牌,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够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以行动践行党员初心

145A9

15202

16D2C

15A49

霍黎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用心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和初心使命;二是对标党章对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组织的教导,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三是要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她希望同学们能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12CE3

信息学院党委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开班仪式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圆满落幕。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接受党组织考验,努力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13C31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教授宣讲团成员闫团结为信息学院作宣讲报告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