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让毕业生党员起到文明离校、积极就业的表率作用,了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更加明确党员的社会责任,5月26日中午,在二教108教室召开了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信息学院院长杜延庆老师、党委副书记霍黎老师、党建工委指导老师刘旭光、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F939

杜延庆院长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就业,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强调毕业生党员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时刻对照党规党纪检查自己的思想和言行,正确处理好公与私、是与非、苦与乐的关系,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再启人生新的篇章!

霍黎副书记带着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就目前就业形势作了分析,强调了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党员应有的责任。

12F83

刘旭光老师就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中的具体问题,强调毕业生党员离校后要牢记组织关系介绍信转接的注意事项,要主动与转入党组织密切联系,汇报相关情况。

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活动是党员走出校园、迈向人生新阶段的最后一课,同学们表示将按照学校的要求按时完成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和就业工作,并在今后工作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本领,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上一条: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研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