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为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练就本领,投身伟业,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月30日下午在长安校区二教109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刘哲主持。

11A2F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刘哲就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强调毕业生党员离校后要牢记组织关系介绍信转接的注意事项,要主动与转入党组织密切联系,汇报相关情况,履行党员义务。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档案核对、封装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确保党员档案材料齐全。

144AC

会上,刘哲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大学期间取得的全面进步和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不要忘记自我,要不断在勤学中夯实知识根基,在修德中提升个人素养,在明辨中找准奋斗方向,在笃实中创造青春业绩,成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把无私奉献精神转化为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添彩!

1834F



上一条: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