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为有效促进学生党支部的内部沟通,切实增强支部支委的自信心与凝聚力,打造出一支作风优良、团结协作的学生党员队伍,顺利开展各项党员工作,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31日召开学生干部换届任命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洋主持。

1834F

支部书记刘哲对支部在上一年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提出了对新一届支委的希冀。接着主持人对支委候选人进行介绍,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委员。新当选委员杨博同志进行发言表态,他表示将明确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支部的全体成员共同奋斗,创造党支部更为美好的明天。

144AC

本次大会在进行换届任命,整合学生党员力量的同时,加强了老一届支委与新一任支委间的交流,帮助新任支委树立自信心和责任心,为党支部今后学生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