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我校更名大学后第一次党代会,结合信息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7月6日,信息学院党委以“过党员政治生日,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给上半年入党的29名教工党员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191AA

王军表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是改进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举措,同时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人文关怀。每位党员同志通过政治生日,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不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守入党时向党做出的郑重承诺,奋力拼搏,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18AE5

在场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

18A7A

18967

182C3

学院党委委员向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

19225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畅谈了参加活动的感受和在党感言。网络工程系青年教师王毅博士感言道,今年是我4岁的政治生日。入党至今,变化的是从学生党员到教工党员的角色,不变的是实干兴教、立德树人的教育理想。虽然入党时间较短,但在求学和工作中身边许多党员师长、同事。家人和同学都深深影响着我,使我切实感受到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在教学中关爱学生,除传授学习方法、知识技能外,还积极引导他们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个过程虽然曲折,但也充满了乐趣,付出终有回报,得到了学生的喜爱。感动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爱我的岗位,坚守我的初心,奉献我的价值。

175FB

有33年党龄的综合办主任张曰贤感言道,参加学院党委为党员过的政治生日,很感谢也很激动。刚参加工作时在党群口工作,就积极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大政方针政策。随着人生阅历的增长,经过多年的学习,特别是近年的专题教育主题教育,越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及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越觉得自己理论水平不足;对比无数革命先烈和当代榜样,越是觉得自己离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差距太大。深切感受到,形式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作为党员,就要学习“人民的好书记”焦裕禄、“吃亏”书记李连成、“最美奋斗者”黄文秀,真正做到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活到老、学到老、悟到老、干到老,知行合一,一生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17BE9

王军对党员的在党感言进行了点评,向过“党员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祝福。他表示,过“党员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目的是教育党员时刻勿忘党员身份和庄重承诺,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正如方明校长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所要求的那样,学院党委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持续加强师生思想教育,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提供坚实政治保障。党员同志要在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难点工作中,敢啃硬骨头,做表率、勇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昂的工作状态迎接校党代会,以工作实绩献礼党的二十大,以争当优秀党员的精神风貌为党庆生。

182EC

信息学院党委    

二〇二二年七月八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方明校长参加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