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信息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7月18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方明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19373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紧扣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统一思想,打牢思想基础,并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19064

会上,王军汇报了前期准备情况,并结合巡视反馈意见、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和信息学院工作实际,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和整改负责人,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7E29

方明校长在点评中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就信息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校党代会精神和《西安财经大学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紧密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对班子及成员提出了五点指导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并做好新形势下就业指导工作;二是狠抓师德师风、院风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着力培育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带头人,找准方向和结合点,优化博士引进,实现标志性成果的突破;四是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五是按照学校“三步走”战略,深化综合改革,长远谋划发展,从严管党治院见成效。

信息学院党委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八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