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信息学院分会组织开展“伸出温暖手,打开爱心门”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4月23日,工会信息学院分会开展了为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801班邓同学的募捐活动,该生被确诊为急性早幼粒性细胞白血病(M3),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治疗,治疗费用高昂,家庭经济情况十分拮据,难以支撑。接到外国语学院求助信息后,我院分会立即组织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募捐活动,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关心关爱、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发起后,短短2天时间,全院师生爱心涌现,截止4月25日,教职工捐款6200元,学生也通过扫二维码等形式进行了捐款,部分班级进行了统一捐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学生的病痛和家庭困难,我院广大师生慷慨解囊,伸出了援助之手,充分体现了爱心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新的希望和力量。


工会信息学院分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八日

上一条:工会信息学院分会在西安财经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大赛中荣获团体第四名 下一条:工会信息学院分会荣获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一等奖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