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信息学院分会在西安财经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大赛中荣获团体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西安财经大学举办的“追梦中国,羽翼飞扬”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我院羽毛球爱好者陆伟、罗养霞、张娟、刘哲、刘旭光、杨永红等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个个兴致盎然、精神抖擞,尽情发挥,跑动、拦网、吊球、挥拍扣杀,精彩场面不时呈现。在整个赛程中,全体队员充分发扬了信息人团结协作、敢于挑战、敢打敢拼,全力以赴的精神。

6B6B4

 随着赛程如火如荼地进行,我院教职工稳扎稳打、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体能素质和球技,获得了团队赛第四名的佳绩。

9A40E

 另外。陆伟老师打球快、狠、准,凭借冷静精准的判断屡次击败对手,在个人赛男子双打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A58A3

 通过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和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


工会信息学院分会

2019年6月12日 

上一条:“我们都是追梦人”——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信息学院分会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工会信息学院分会组织开展“伸出温暖手,打开爱心门”募捐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