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315日,应信息学院邀请陕西科技大学孙连山副教授来我院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和主要事项做学术报告,题目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方法和形式审查要点》。报告会在长安校区实验楼513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王刚副院长主持,信息学院杜延庆副院长、李翠副院长以及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


王刚副院长首先介绍孙连山副教授基本情况与学术成就,200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博士学位,现任陕西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硕士生导师;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CMOOC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块链、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或参与省部级项目6项;在《IEEE Transactions on Dependable and Secure Computing》、《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Journal of Systems Architecture》,《电子学报》、《计算机科学》等国内外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3篇,EI收录11篇,参编十二五规划教材1部。

本次报告会主要内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和评审流程、科学问题属性选择、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方法以及形式审查的要点等四方面。随后与相关老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并就老师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现场指导。



这次报告会是围绕学校“十四五”期间发展建设目标,提高办学层次、提升科研水平、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科建设和提高科研水平的又一举措,旨在尽快促进我院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生。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博士科研沙龙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科建设暨科研推进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