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博士科研沙龙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信息学院2021年青年博士科研沙龙在三教520召开,本次沙龙活动由王刚副院长主持,沙龙的主题为“信息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探究”,信息学院近三年引进的博士参加。

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与“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需要,近年来我院加大博士引进力度,不断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和科研水平,力求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此,我们召开青年博士科研沙龙,就目前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换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这也是我院博士论坛工作的延续,其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的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整合资源、凝练方向,不断扩大学术视野、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探讨。结合我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形成措施保障,力求在标志性科研成果上有所提升和突破,为实现特色鲜明的财经大学而努力。

上一条:方明校长一行到信息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工作调研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报告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