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信息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鸿民一行十余人来到信息学院交流座谈,信息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科级干部,统计学院教学负责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参加,信息学院副院长李翠主持。

189FD

信息学院院长杜延庆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领域中取得的成效,以及围绕新文科发展需求,加快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

1860C

薛鸿民对信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希望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充分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展交流合作,助力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191DD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院建设规划、专业建设和专业实验室建设以及教学管理运行机制、学风建设、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88D6

1822B

座谈会后,薛鸿民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未来学习中心、信息学院教授工作室、计算机应用与商务智能研究中心、“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场所。

上一条:校科研处宁泽逵处长一行来我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桂小林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