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校科研处宁泽逵处长一行来我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2:30时。校科研处处长宁泽逵一行来我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全面落实学校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年”各项工作。科研处副处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信息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副院长王刚汇报了信息学院近几年来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思路,并对各种状况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和说明。结合学院实际就科研课题申报、科研基地建设、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宁泽逵说明了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加强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互动,改变干部作风,深入基础了解情况,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对我院科研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针对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结合工作实际在项目申报、论文发表、科研队伍建设、横向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院长杜延庆、党委书记王军分别就科研工作谈了谈自己的看法和思路,结合学院实际,整合资源,着眼发展,力争在国家级项目上有所突破。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科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信息学院交流座谈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