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科建设推进会,信息学院院长王刚、学科办主任任伊扬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申报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信息学院副院长赵夫群主持会议。

17D03

会上,王刚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中相关学科建设的内容,以及当前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阶段学科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提出在我校学科建设突破年,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应高度重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申报工作,统一思想,促科研,鼓干劲,克难关,找差距,抓落实,确保学科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申报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一级学科申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查漏补缺。

17F83 

最后,赵夫群对2023年学科建设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进一步细化完善了一级学科申报方案,明确了相关负责人和学院目标任务、完成时限、措施方法。与会教师表示将全力以赴,凝心聚力推进信息学院学科提质增速发展。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一行来信息学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校科研处宁泽逵处长一行来我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