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院长王刚一行赴南京财经大学和南京审计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信息学院院长王刚、党委书记霍黎一行赴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74BEA

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健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孙菲,党委副书记马健,副院长李树清、马福民参加座谈会。会上,双方分别就各自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重点就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办学特色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健表示,双方均为财经类高校的工科学院,学院发展、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很多相互借鉴的地方。王刚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借鉴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发展的特色和创新举措,期待两院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共促发展。

8025D

4月27日下午,王刚、霍黎一行赴南京审计大学计算机学院调研。座谈会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勇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就党建工作思路、党建与学科专业融合发展、内部治理体系建设进行了专题交流。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探讨行业背景高校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和举措。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郭红建介绍了学院在IT审计特色人才培养、CISA职业资格认证与专业教育融合发展以及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情况。霍黎对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也期待双方能经常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强化党建引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王刚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情况,并就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表示要结合西安财经大学在统计学科的优势,充分发挥信息学院在大数据统计、智能计算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加快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会后,王刚一行人在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家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的实验中心协同创新建设成果汇报。

801BD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国武一行出席2023国际信息研究峰会(ICSI’2023) 下一条:信息学院院长王刚一行赴厦门参加第四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