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及专家组检查信息学院2019年本科专业评估暨教学文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及专家组对我院2019年本科评估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益维、副院长李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陆伟、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罗养霞、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田西壮、教务办秘书以及相关科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学质量评估中心陈正主任就此次检查工作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专家组成员。

随后,专家组组长铁卫教授从专业评估的意义、评估层次体系,以及专家分工,参评专业汇报时间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接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陆伟、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罗养霞、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田西壮分别围绕专业建设指标从生源与就业、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学习成果、课程与教材、师资队伍、经费与条件、产学研合作、质量保障与特色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各位专家分别针对每个专业的汇报情况,围绕各项评估指标进行了现场指导。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专家对我院教学文档材料进行了检查指导,对我院教学文档材料的管理方案及规范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商务各系文档的完整性进行了实地考察。

最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及专家组对我院专业评估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我院2019年本科专业评估的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各专业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经过本次专业评估专家们认真负责的工作状态、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给我院的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指导课。本次专业评估工作,是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专业建设的大体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作用。

上一条:信息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 下一条:电子商务系教师参加“跨境电商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研讨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