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2019年会在我校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11月21日至23日,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第十五届理事大会暨2019年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为主题,由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主办,西安财经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14所高校的259名思科网院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79EF

思科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Piotr Pluta、思科公司大中华区企业社会责任总监练沛强、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张凌、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秘书长李翀、教育部高校计算机课程教指委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桂小林、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委员会常务委员温州大学教授施晓秋、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马晓明等企业界和高校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开幕式。

176A4

我校校长方明在致辞中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者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分布及办学特色,并且向大会介绍了我校信息学院与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合作进行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教学成果。我校副校长李萍,信息学院教师和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16F27

此次会议对新改版的网络课程内容进行了教师培训,对理事会的年度工作报告及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围绕物联网基础课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工科网络工程专业发展、企业人才培养与网院合作对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地学习和探讨,并在分论坛上开展了网络课程案例经验分享。

16B4D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是思科公司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旨在推动ICT教育的持续发展,1997年开始面向全球推出,已经在180个国家拥有了2000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目前有26500名网络教师,至今全球有超过1000万学生参与到这个项目。该项目1998年进入中国,在我国已经有500多个理事单位,累计培养学生超过23万人。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实验教学“金课”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