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信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邀请温州大学施晓秋教授,思科公司高级经理王岩广思科公司技术经理李涤非华讯网络校企合作负责人谷嵩等专家与行业代表,对网络工程相关专业的人才技能需求网络工程专业教学平台《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等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与研讨。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益维,副院长王刚,副院长李翠,网路工程系主任田西壮,软件工程专业教师杨新安网络工程专业教师孙清、向新银、赵蕾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益维主持。

首先,施晓秋教授对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高校“网络工程”专业点办学基本状态调查的基本数据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分享了温州大学网络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模式,分析了当前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趋势。

然后,思科合作伙伴上海华讯网络校企合作负责人谷嵩,从网络工程专业知识、实践应用、软技能等方面分享了校企合作案例。


接下来,思科公司高级经理王岩广技术经理李涤非介绍了思科网院实验室共建、学科竞赛、教师培训等校企合作内容。

 

最后,参会人员与专家们针对网络工程专业课程、实践平台、网络工程学科竞赛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校企合作座谈会为信息学院全面提升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产教供需双向对接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2019年会在我校盛大举行 下一条:信息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