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暨专业认证学习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信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暨专业认证学习交流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刚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1897B

王刚传达了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及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验收指标进行解析,就学院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对标指标体系强化建设先谋快动、补齐短板、高质量通过评审验收提出工作要求,同时宣布信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就本次审核评估的新特点新方式新要求作了说明,号召广大师生全身心投入到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当中。

18A34

副院长赵夫群结合《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和任务单,详解了指标分解任务,对标对表做好自评自建,并对照审核重点、完善教学档案与基础材料、工作步骤和时间节点,就学院迎评工作作出安排。

19286  17CD5

参加2023工程教育与产业人才培养联盟年会的教师代表常言说、许文丽副教授,分别从专业认证如何推动专业教学改革、专业认证核心工作与逻辑框架、OBE要素与实施、培养方案与课程建设、兄弟院校的经验等方面开展交流,分享了参会收获与思考。

1818A

广大教职工表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都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每位教职工都应在认真开展“三个年”活动中勇担责任、尽好本分,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和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信息学院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一日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级一流专业)介绍 下一条: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与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装备信息工程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与业务“1+1”联建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