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暨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三教520室召开学科建设暨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推进会。信息学院院长王刚、院长助理王毅、学科办主任任伊扬、电子商务系系主任冯庆华、学科负责人薛颖及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赵夫群主持。

会上,王刚指出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给予指导和建议。他提出教师应结合专业特点考虑学科发展方向,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学科龙头作用。赵夫群安排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本科生转专业、本科生考研动员、实习实训周考研辅导、考研宣传等相关工作。冯庆华表示将带领全系教师,积极投身学科建设,提高科研实效实绩。薛颖表示将积极联系研究生校外宣讲单位,积极推进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与会教师就学科建设及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展开交流研讨,纷纷建言献策,表示将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助力了学科建设,为推深做实学校“三个年”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网络工程专业介绍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