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

9月19日,信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建设签约仪式。西安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晓、校企合作总监冯德胜,中软国际•西安中软聚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信息学院院长王刚、党委书记霍黎、副院长赵夫群、党委副书记张晓哲、系主任和青年博士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信息学院院长助理王毅主持。

18B64

王刚在致辞中对合作企业来校加强校院与社会的联系表示热烈欢迎,对其与信息学院共同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加强科研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18D40 1724D

王刚、霍黎分别与校企合作单位代表进行校企合作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建设协议签订和揭牌。

1825C

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对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深表感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就校企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和交流,表示要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为大学生实习实践提供悉心的学习实践和就业创业指导培训,提供就业机会,在校企科研合作上开拓新领域,为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时提供反馈信息。

1937F

信息学院       

二〇二三年九月十九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赴蓝田数字经济创新产业园调研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暨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推进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