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第二课堂 >> 正文
信息学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C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5日至26日,首届全国大学生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初赛、决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70多所高校的3700多名选手通过线下或线上比赛方式,经过初赛、决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指导教师邢苗条、吉胜军、谢晶、刘通等老师带领的竞赛团队最终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的佳绩。

为了培养全国大学生的计算思维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实现跨地区、跨学校、跨专业人才培养,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共建共享”的目的,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简称:AFCEC)理工专业委员会,黑龙江省软件学会、黑龙江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云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了主题为“云”端赛风采,“码”上赢未来的全国首届大学生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

信息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训练,不断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本次赛事,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动员、有效组织,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和保障工作,实现疫情赛事两不误。

其中信息学院邢苗条教授被组委会聘为初赛、决赛的出题、巡考人员。吉胜军老师被聘为初赛决赛的线上监考人员。

CB93F

2778D

1C831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