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计算机类 2016 级专业分流及金融IT特色班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计算机类2016级专业分流工作,落实国家教育部提出的新工科建设与产教融合教育发展模式,信息学院于2018年6月7日下午举行了计算机类2016级专业分流及金融IT特色班说明会。

 

 

       说明会邀请了主讲嘉宾与企业代表复旦大学金融IT人才标准研究中心研究员尹栋,西安海特普斯人力资源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复旦大学金融IT校企联合培养项目总负责人年秀芳,上海华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徐建。信息学院计算机类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说明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杜延庆主持。

 

       信息学院院长王浩鸣就《信息学院2016级计算机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实施细则》和金融IT特色班组建进行了详细说明。

       主讲嘉宾与企业代表分别就金融IT人才标准研究中心简介与金融IT行业分享、金融IT特色班项目进行介绍和讲解,并回答了学生关心的问题。

 

       本次说明会为加深学生对专业分流工作和金融IT特色班组建的理解,推进专业分流工作有序进行,实践新工科建设与产教融合教育发展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息学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八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关于 2018-2019 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的安排 下一条:信息学院 2017~2018 学年第2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安排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