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 2018 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质量,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改进教学方法,促进青年教师成长,配合学校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420日,信息学院举办了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信息学院按照教务处、人事处、工会“关于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要求,成立了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领导小组,各系于418日前组织所有任教5年以上,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系赛,并推荐1名教师参加信息学院讲课竞赛。

 

 

  

420日下午2点,信息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实验楼407教室举行。比赛过程中,参加竞赛的3名教师表现出了良好的师德师风,在短短的20分钟内各显才能,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体现了认真的教学态度和良好的教学效果。

 

 

各位评委指出了每位选手在竞赛中的不足,对教学设计和细节技巧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信息学院讲课竞赛领导小组组长王浩鸣院长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点评,并对青年教师投身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水平的积极表现予以肯定。  

讲课竞赛严格按照省级竞赛标准进行,强化了竞赛过程管理,公开、公平、公正推荐决赛选手。经评委认真评判、充分讨论,评选出竞赛名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李薇获得一等奖,网络工程系教师李翠、软件工程系教师李秀娟获得二等奖。推荐李翠老师代表信息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围绕竞赛宗旨,通过各系和信息学院讲课竞赛,基本达到了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的目的。

 

        信息学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关于 2017-2018 学年第2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学院关于开展 2018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安排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