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发放网络问卷 分析调研数据
发布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任伊扬老师带领全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在三教519室召开研讨会,交流研讨昨天在上王村调研时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对昨日调查问卷中的数据进行整理和分析,对后续的调研路线设计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安排部署。

786E7

会后,队员们开展了当天的调研活动。当天,队员们发放了网络问卷,并对问卷进行了数据统计和分析。虽然国家大力提倡垃圾分类,但具体落实方面在各地区存在很大差异,尤其是农村的垃圾分类落实方面,面临很多的难题,如宣传不广泛,落实不到位,设施不齐全等问题普遍存在。

E8A0B

希望通过我们的调研,能扎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助力农村垃圾分类的落实,提高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过切身实践,去知晓民情与国情,去思考、理解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对接上王村村委会助力调研平稳推进 下一条: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出征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