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参加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呈递建议信助推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前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上王村参加上王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分享关于垃圾分类的前期调研成果,提出我们经过调研的意见和建议,呈递《给政府的一封信》给滦镇街办和上王村相关领导。

1F5B0

出发前,实践队全体队员召开晨会,队员们对昨日的调研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研析调研数据,总结调研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商讨解决方案,并围绕上王村垃圾分类问题撰写了《给政府的一封信》。

1727B

下午,在上王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上王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滦镇街办上王村第一书记李伟、上王村村支书王民、党支部委员王哲、赵松、村委会委员张改婵、上王村全体党员、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团委书记任伊扬及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会上,社会实践队为与会人员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并将《给政府的一封信》呈递给滦镇街办和上王村负责人。实践队代表王宇航向与会的领导和党员同志分享了近日社会实践队在上王村开展的走访调研的情况,分析了上王村垃圾分类落实难的原因,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获得了参会领导和党员同志的认可和肯定。王民书记对实践队提出的垃圾分类积分奖励制颇有兴趣,他希望实践队针对垃圾分类积分奖励制提出具体实施方案,与上王村村委会形成合力,推动上王村的垃圾分类,同时他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更多层面,能与我院达成合作共识。

1A197

本次会议更加坚定了实践队员们的决心和信心,希望通过实践队和多方共同努力,最终使上王村垃圾分类落到实处,助力秦岭生态环保!


上一条: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引导村民及游客正确进行垃圾分类 下一条: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 | 承担垃圾分类引导员工作助力秦岭环境保护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