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同心抗疫 致敬先锋”线上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3日,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以“同心抗疫 致敬先锋”为主题的线上升旗仪式。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全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师生的爱国意识,树立集体观念,做到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人民。

1B2D2

此次活动学校通过钉钉平台进行权限直播,学生通过链接进入升旗仪式现场。活动开始后,全体同学起立,同学们用最真挚的感情高唱国歌,热情澎湃,在不同的地方遥望着相同的国旗,凝视着国旗缓缓升起。接下来,学生代表刘涛,姚玉倩,李彬燕进行了国旗下讲话。他们的演讲激励人心,展现出了西财学子抗击疫情的坚强决心。

45DA

人可隔山海,爱国情更坚。这次活动成为了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的一场生动的爱国教育课,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精神的力量,坚定了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信心,激发着每个人的爱国之情。疫情终会过去,春天必将来临,成长亦不会缺席。相信我们西财学子必能以无数逆行英雄为榜样,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将健康自己、强壮自己作为对抗击疫情最大的贡献,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静待春暖花开。

11ABD


上一条:“疫”线响应|同心共抗疫 实事送温暖 下一条:信息学院十佳杰出青年颁奖典礼暨2022年元旦云端晚会顺利举行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