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疫”线响应|同心共抗疫 实事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学校组织开展两次送温暖活动,在疫情期间为同学们送去暖心的慰问品,帮助同学们以更加乐观积极的态度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信息学院响应号召,学院党政领导牵头,学工办积极组织抗疫志愿者参与活动,我校先锋队的老师们也加入到为同学们送温暖的行列,给志愿者们增添了更多的动力。

16FDE

信息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志愿者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集合,以流水线的方式有序开展工作,大家认真挑选,仔细将慰问品及慰问卡分装到包装袋中,由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将分装好的慰问品一一下派送到宿舍。在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宿舍期间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询问是否有需要解决的问题,为学生送上暖心的关怀。同学们纷纷感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与学校共同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迎接胜利的到来。

3E7FF

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信息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奉献集体、心系社会的志愿服务意识,彰显了信息学院同心协力攻克疫情的决心,为平安校园的创建奠定良好的基础。

1646E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开展党员宿舍卫生检查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同心抗疫 致敬先锋”线上升旗仪式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