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新学期学生组织线上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晚,信息学院线上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会议,旨在新学期疫情防控形势下,推动信息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学院团委书记任伊扬,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泊郴、肖雨菲、许佳成,团委科技联盟负责人王玉博、何雨桐、薛雅雯、王宇航,学生会执行主席贾艺芸、王怡昕、杨继海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个组织负责人总结了近期线上活动的开展情况。进一步讨论了系列工作取得的成效问题,并相互分享了在工作中取得的心得体会以及缺陷和不足,相互借鉴、查漏补缺。

团委书记任伊扬就各组织的工作和计划进行指导,并对新学期各学生组织主要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她指出,学生组织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将发展内容聚焦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建团一百周年、七十周年校庆及各项重大活动上,并以此为出发点,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是要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铸牢全面从严治团的政治灵魂;二是要完善学生组织管理制度,深化体制改革,塑造清新形象,提高全体学生组织的综合素质;三是要继续加强活动的品牌意识和特色水平,提高校园活动的影响力,将学院活动做精做实,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提升服务师生意识。

E993


任伊扬表示,当下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大家在落实个人日常活动同时时刻注意疫情防控要求,出行佩戴口罩,保持间距,保护好个人安全,做好疫情防护,为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会议,各学生组织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加强了学生组织的工作作风建设,对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和焕发团学工作新面貌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生组织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学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信息学院我们先行队开展“疫线坚守 逆行而上”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疫”线坚守|“信息小蓝”勇担当 共克时艰迎曙光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