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疫”线坚守|“信息小蓝”勇担当 共克时艰迎曙光
发布时间:2022-01-16 浏览次数:

守望相助,长安常安。1月15日,信息学院副院长杜延庆带领团委书记任伊扬,辅导员刘旭光、金博、张子龙以及信息学院“小蓝”搬运捐赠给我校的爱心物资,为教师们派发爱心礼包,用行动凝聚着爱心,传递着温暖。

19E47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西安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我校提供的物资保障,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我校师生的心,驱散着疫情的阴霾。“虽然每天不定时的忙碌,但过的真的很充实”、“别看只是搬物资,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但我为疫情防控贡献着我的一份力量”、“我不是孤身一人,原来与我同行的有这么多人”、“作为‘信息小蓝’的一员,我很自豪,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病毒”……校园里随处可见的“信息小蓝”,化成一道暖阳,照在每位师生身上,温暖着大家的心。

1EE7D

抗击疫情,同心同行。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里,信息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带领志愿者挺身而出,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我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信息小蓝”们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用行动书写志愿精神,用平凡彰显责任担当。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经历,他们充实了自我,增强了体魄,将志愿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谱写着最美的青春华章。

12C1F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信息学院师生将继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学校指挥,用实际行动汇聚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迎接抗疫胜利的曙光。

                                                                                   

上一条:信息学院新学期学生组织线上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开展党员宿舍卫生检查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