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七秩阅享新时代”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会于三教520教室开展了“七秩阅享新时代”读书月活动。信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肖雨菲、团委科技联盟负责人王玉博、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关暄霖、阳光服务队副队长刘天天、新媒体工作室副主席王楚蓉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学生会鲁乃宁主持了本次活动。

1E68C

本次活动为期半个月,参考书目涉及党史、中国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事迹、生态环境四个方面,共计31本。参赛选手需选择其中一本书作为参赛书目,并用PPT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与书中的经典片段。比赛过程中,八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条理清晰,他们讲解PPT时洪亮的声音和激动的神情彰显出他们对阅读的喜爱。比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都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展示。最终,解心甯同学荣获第一名,张雯涵同学荣获第二名,邹鑫怡同学荣获第三名。

1E58B

本次读书月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以书香之礼庆祝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礼赞建团100周年,更好地促进了信院学子养成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激发了爱党爱国铭于心、兴校荣校践于行的热情。

17CB0



上一条:“明校史,知校情,爱西财” | 信息学院校庆大使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交流论坛

111111111111